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县纪委书记给桂西公路局领导干部上廉政警示教育课

来源: 崇左市纪检监察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1 15:29:07 分享按钮

  12月2日至3日,桂西公路系统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活动在天等县举行,天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海光应邀为该系统100多名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


  黄海光结合近年来各地公路管理系统发生的问题和腐败案件,深入剖析案件的原因,分析了公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所面临的形势。围绕十八大以来各个领域的案件,切合工作实际,主题突出、例证充分、观点鲜明。他在讲课中指出,公路建设管理领域是一个高危行业部门,领导干部要端正态度,提高对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办事效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 罗春婷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