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详情

福新镇:廉政教育课堂“打包”到村

来源:天等县纪委监委 作者:莫泰稳 发布时间:2021-08-02 18:21:28 分享按钮

       8月2日上午,福新镇纪委走进种典村,给种典村干部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
       福新镇纪委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纪讲法,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提醒村干们要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坚决不能触碰纪律红线,时刻警惕各种诱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真正做到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
       “这一节课让我知道了廉政的重要性,也给我们村干部打了预防针,我也知道了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作为村支书,要带头学习好党纪法规,在工作中自觉遵守纪律,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福新镇种典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农高华如是说。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不断探索廉政教育方式,为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上好廉政教育课,不断强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纪律要求,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