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图 > 详情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农建宁到我县开展专项监督蹲点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1 14:12:34 分享按钮

      9月30日,县纪委监委在县纪委四楼会议室召开班子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常委、一级巡视员农建宁到我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蹲点调研讲话精神。

      图为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农建宁到我县开展专项监督蹲点调研讲话精神会。


         调研中,农建宁要求,天等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学习中央、自治区、市级的决策部署,把工作上的好方法、好措施、好经验坚持下去;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在项目的研究、谋划上不断探索、持续发力;要强化监督政策资金落实情况、产业发展等,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当前,全县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农建宁常委到我县的指示精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创新开展专项监督工作方式方法,深挖腐败问题线索,强化过渡期内相关政策、项目、资金等落实情况的专项监督,确保实现向乡村振兴平稳过度。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