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详情

县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学堂(第3期)乡村振兴专题辅导培训

来源:天等县纪检监察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7 10:02:43 分享按钮

       11月25日,县纪委监委在县会议楼二楼党政视频会议室开展天等县纪检监察学堂(第3期)培训,县委副书记玉燕平就乡村振兴专题进行辅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主持会议。

 

       

       图为县委副书记玉燕平就乡村振兴专题进行辅导。

 

       课上,玉燕平就为何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何为乡村振兴、如何实现乡村振兴等三个方面对全面推进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生动细致的阐述。
       玉燕平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情怀的充分表达、三农思想的集中体现和三农实践的重大创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应当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五个方面开展。
玉燕平强调,监督是推动乡村振兴的保障。县纪检监察部门要强化政治监督,深化专项治理,认真监督我县各单位、各乡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为乡村振兴工作保驾护航。

 

       

       图为纪检监察学堂(第3期)乡村振兴专题辅导现场。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巡察机构及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