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县纪委监委开展脱贫攻坚项目闲置或未发挥效益专项督查

来源:天等县纪检监察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15:02:02 分享按钮

       “你们把荷乡万合新村构树综合种养示范基地2016年签合同了,政府投入建设变压器、打井、建设机井泵房、蓄水池、管路安装等等,投入资金106万元,现在没有发挥效益,请你乡快速转变产业发展方向,让闲置的土地‘活’起来……”

       11月2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深入把荷乡万合村督查新村构树综合种养示范基地运行情况,责令把荷乡政府立行立改,让项目发挥作用。

 

       

       图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右二)在把荷乡万合村督查新村构树综合种养示范基地运行情况。


       为确保2013—2020年度脱贫攻坚闲置或未发挥作用项目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带动产业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11月24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深入部分项目点开展监督工作。

       在天等镇宏魁村冲锋生态养殖场(第二期),只见诺大的牛棚闲置着,养牛场变成了养狗场。黄玉书要求,天等镇要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尽快想方设法帮助群众盘活养牛场,不能让政府的资金投入闲置,要让项目发挥作用。

 

       

       图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右二)在天等镇宏魁村冲锋生态养殖场(第二期)督查项目运行情况。


       在都康乡永隆村,原本的饲料加工厂房如今变成了放置玉米的仓库。黄玉书要求,都康乡党委要尽快做好创业人才引进工作,将厂房内的机器盘活,让厂房产生实际效益。
       在东平镇平贯村龙吉屯,占地 300多平方米的龙吉养殖小区已闲置近一年,现场只有零星的几只鸡和几条狗,所建的消毒室、取水井、配电室等配套设施也未发挥作用。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明华要求,平贯村委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帮助群众进行产业转型,把闲置养鸡场利用起来,切实解决产业发展难题。

 

       

       图为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明华(中)在东平镇平贯村龙吉屯龙吉养殖小区开展监督工作。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