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详情

我县召开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18:53:34 分享按钮

       12月21日下午,我县在县会议楼三楼召开2021年天等县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县委书记麦成柱出席谈话会并作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主持会议。

 

       图为谈话会现场。


       麦成柱指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党的事业的长期性决定了党性修养的长期性。党员的党性修养事关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召开本次集体廉政谈话活动,是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就是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努力做到清廉为政、勇于担当。  

       麦成柱要求,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塑造天等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不懈的终身学习中加强党性修养,要做到真学真悟、勤思善辨、敢于实践。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严格的自我调解中加强党性修养。要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在创造一流工作业绩过程中加强党性修养,勇挑重担、敢于负责,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要严守党纪国法底线,在廉洁的生活自律中加强党性修养,正确处理好工作与生活、感情与原则、权力与责任的关系。要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在抵制腐朽思想生活方式中加强党性修养。

       麦成柱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广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建设山区特色强县、推进乡村振兴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结合起来,在推进 “五大振兴”和优化“三大环境”的实践中检验加强党性修养的成效。要自觉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切实提升领导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强化责任意识、效能意识、创新意识、监督意识和自律意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清廉天等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图为县委书记麦成柱在会上进行讲话。

 

       县四家班子领导,人武部政委、部长,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副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及区、市驻我县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