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陆超鑫给全县纪检干部做意识形态专题辅导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8 08:59:27 分享按钮

        8月1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天等县纪检监察学堂(第一期)意识形态专题辅导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超鑫就意识形态专题给全县纪检干部进行辅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主持会议。

       图为培训会现场。

课上,陆超鑫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就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挑战、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的主要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陆超鑫的讲课图文并茂,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让纪检干部对意识形态当前的形势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培训会对纪检系统如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指出工作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超鑫给与会人员进行意识形态专题辅导。

课后,黄玉书要求,纪检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内化好课堂内容,强化学习成效;要注重思想引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正气充盈的纪检干部;要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把意识形态与监督执纪工作相结合,推动意识形态工作。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各乡(镇)纪委书记、纪检干事;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培训会。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