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我县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9 09:17:31 分享按钮
       8月19日,我县在县会议楼二楼四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天等县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玉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韦金洋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干部作风建设的行动自觉,通过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整治各类作风顽疾,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各乡(镇)党委要统筹做好干部作风工作,时刻警惕“躺平型”“怨妇型”“甩锅型”“空喊型”“守旧型”“贪奢型”干部,坚定不移向认识偏差亮剑、向能力不足出拳、向作风顽症开刀。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做到心中时时有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干部作风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整治;要真正沉下心,深入群众家中了解群众生活生产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用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要求,督查组要紧盯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采取随机抽查、重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对各乡(镇)、各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着力纠治行动迟缓、推进不力等问题。
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干部作风办正、副主任;部分乡(镇)党委副书记;作风建设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