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详情

第一纪检监察室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13:53:47 分享按钮

1. 监督检查各乡(镇)领导班子及县委管理干部遵守和执行党章以及其他党内法规、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情况。


2. 监督检查各乡(镇)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对涉及的县委管理干部实行责任追究。


3. 督促各乡(镇)监督对象加强作风建设,督促检查关于作风建设规定的执行情况,调查处理严重违反有关规定的行为。


4. 承办上级部门领导批办、交办的案件,负责各乡(镇)县委管理干部的违纪违法案件和其他比较重要、复杂典型案件的查处工作;承办各乡(镇)应由委局机关参与调查事故、事件中涉及的监督对象违纪违法行为和需要问责情形的调查并提出处分建议。


5. 按照查办腐败案件以上级纪委为主的要求,综合、协调、指导、督促、检查各乡(镇)案件检查工作。


6. 监督指导各乡(镇)做好上报问题线索处置工作。


7. 负责组织协调各乡(镇)办案“协作区”开展工作。


8. 配合信访室(办公室)完成上级需要上报的各种统计报表、专项总结。


9. 负责本部门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