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详情

天等:纪检监察机关举行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16:19:44 分享按钮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强化自我监督,完善自身权利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将纪委监委权利关进制度笼子……”近日,天等县纪委监委开展“学习党史,感悟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建松出席活动,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


  会上,许建松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极端重要性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结合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定位,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勤廉榜样”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以及严于律己的纪律自觉。

  许建松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嘱托,从严从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坚决做到三个严禁,即严禁跑风漏风,泄露审查调查信息;严禁接受请托,说清关照;严禁与商人勾肩搭背,搞权钱交易。

 


编辑: 潘帅江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