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天等检察院举办“三严三实”主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4 09:34:03 分享按钮

  天等讯10月22日,天等县检察院举行“三严三实”主题党课,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农莉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坚持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检察工作上台阶”的党课。


  在党课上,农莉就“三严三实”重要内涵进行了详细讲解,阐明了学习“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要求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六个关系”,努力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一是要正确认识学习和修养的关系。二是要正确认识做人和做官的关系。三是要正确认识奉献和索取的关系。四是要正确认识人情和原则的关系。五是要正确认识权力和责任的关系。六是要正确认识自律和他律的关系。(杨攀)
 

 
编辑: txy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