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邓卫平到崇左市调研

来源: 广西纪检监察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27 18:59:20 分享按钮

  10月23日至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邓卫平深入崇左市调研。邓卫平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整治“四风”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好反腐败及查办案件、纠正“四风”等各项具体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健康环境。

  邓卫平与崇左市、龙州县党委主要领导及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崇左市、龙州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肯定了崇左市近年来在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取得的成绩。邓卫平边听边记,并不时就具体问题详细询问。针对惠民资金监管,他强调,对涉及群众利益的各项惠民资金,一定要做好公示,让群众知晓,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惠民资金阳光运行;针对容易滋生腐败的项目招投标问题,他强调要认真研究新情况、切实解决新问题,实现真正的招投标;针对案件查办工作,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专业学习,确保定性准确,把工作做得更好。

  邓卫平强调,各级党委主要负责人要当好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统一领导,切实履行好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要抓好监督、执纪责任,要坚持忠诚履职,该查办的案件就要认真查办,该得罪的人就要敢于得罪。要严格按照“两规”程序,依法、依纪、依规办案。同时,要坚持文明执纪、安全办案。要持之以恒抓纠风不放松,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遵守“八项规定”变成习惯。他强调,工作落实是关键,我们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努力做到权力运行到哪里,监督和制约就跟进到哪里,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实现社会公平、正义。

  调研期间,邓卫平到龙州县龙州起义纪念馆、红八军军部旧址、胡志明展馆等地参观考察,并向红八军烈士敬献花篮。邓卫平还实地察看了龙州、宁明等地的商贸项目、旅游发展项目,鼓励崇左市积极发挥区位、资源等各方面优势,切实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加快崇左经济社会发展。

  崇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克,自治区纪委副书记韦翼群,崇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钟山等陪同调研。

 

 
编辑: 梁飞燕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