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自治区统计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来源: 派驻自治区统计局监察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18 16:13:06 分享按钮

  2月16日上午,自治区统计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听取25个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201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局长、党组书记杨和荣,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黄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郑文临主持会议。

 

  会上,25个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履行、学习传达贯彻党风廉政有关精神、“一把手”带头廉洁自律、反对“四风”情况以及内部管理、“三公”经费使用等情况,分析了干部职工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准备充分,成效显著。

 

  杨和荣在会上强调,党风就是作风,廉政就是考验队伍的纯洁性。各处室、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三项落实”,即建立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巡视工作整改的落实。要抓好“六个要点”,一是加强学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二是进一步提高对主体责任、“一岗双责”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履行职责;三是抓严抓紧抓实,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的质量;四是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以过硬、高效的作风推进工作落实;五是推进投资、核算等方面统计改革,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做好“三新”统计、精准统计;六是加大经济运行情况的统计分析力度,把握重要经济信息的“拐点、难点、亮点”,切实抓出成效,不断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黄卫东对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首开先例,十分成功。2015年,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充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够以身作则,自觉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硬”。


  
  郑文临在总结中要求,各处室、单位充分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人事处、机关党委、监察室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 罗春婷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