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崇左市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 崇左纪检监察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8 12:00:19 分享按钮

 

 

 

 

  3月24日,我市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3月24日,崇左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强调今年上半年要围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的任务和要求,通过突出重点、强化督导、加强配合等措施推动专项工作向纵深开展。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钟山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部门履行职责好,相互的协调配合好,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我市反腐败工作形成合力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对于下一步工作,钟山强调:一是在上半年重点抓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同时,按照自治区要求,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部门要重点抓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还要继续提拔重要的这三类人;要重点对扶贫、民政、新农合、教育、残疾人补贴等五类民生资金开展专项巡查,查处相关违纪问题。二是对本系统强化督促指导。各部门要对各自系统进行督查指导,形成合力。三是要综合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让红脸出汗扯袖成为常态。各部门要多运用函询、诫勉谈话等形式,做到违纪就要进行处理。四是加强协助配合,做到线索互通、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各部门之间要继续保持高密度的无缝对接,共同维护崇左的政治生态的山青水秀,推动崇左十三五规划顺利开局。

 
编辑: 罗春婷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