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详情

天等: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11:19:37 分享按钮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总结历史经验,不断艰辛探索,终于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4月12日,在天等县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暨学习党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上,该委领导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党史》部分章节。

           天等县纪检干部认真学习党史知识。

     举办学习党史专题读书班,是天等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开展党史教育,给干部“充电”“补钙”的重要举措之一。据了解,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工作,推进纪检工作走深走实,天等县纪委监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采取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研读原著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多形式、全覆盖开展理论学习。在开展常规动作的基础上,结合纪委实际开展自选动作,通过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开展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打卡”学习活动、开展一次“纪检干部下基层  切实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一次领导干部“大接访”活动、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等七个一活动,让党史知识深入人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天等纪委监委干部将继承发扬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严谨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开展自选动作为载体,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天等县纪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建松表示。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