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图 > 详情

县纪委书记黄玉书到企业调研扶贫产业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3 08:48:13 分享按钮

 

      9月2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到金鸡产业园、返乡创业园调研扶贫产业。

 

      图为黄玉书(中)到返乡创业园调研。

        每到一处,黄玉书都认真倾听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基本情况。近年来,我县结合自身优势,与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投资3.75亿元建设天等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目前,厂房占地面积433亩,主要建设有青年鸡舍12栋、蛋鸡舍18栋,配套建设有饲料厂、食品加工厂、有机肥厂,目前存栏蛋鸡共90万羽,日产蛋80万枚。用工人数127人,其中脱贫户45人,累计收到租金850万元。

        2013年,我县建设返乡创业园,为返乡人士提供良好的创业平台。目前建成16栋总面积为7.1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返乡创园区有电商服务大楼、电商仓储分发配送中心、扶贫车间监控管理平台建设及产品展示项目、6栋企业员工宿舍楼、园区污水处理厂、返乡创业园区围墙及园区大门配套项目、园区主次干道路灯、道路亮化等配套项目。目前吸引28家企业入驻返乡创业园,主要涉及五金、钟表、电子配件、机械、食品、饰品、皮具、塑胶等行业,可安排就业岗位3000多个,已录用人数约1242人,吸纳265个脱贫人口就业。

     图为黄玉书(中)在金鸡产业园调研。

 

        黄玉书对我县园区扶贫产业发展成效给予肯定。黄玉书要求,县农投公司要继续做好产业的跟踪服务工作,确保项目健康发展。县工业园区要深化园区改革,做强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培植财源,增加税源,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园区发展质效,推动天等经济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要做好监督执纪工作,以铁的纪律护航扶贫产业发展。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