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图 > 详情

县纪委监委召开第四季度业务分析会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天等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08 18:21:34 分享按钮

      10月8日,县纪委监委在纪委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业务分析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玉书要求,目前,已经进入十月份,各协作区、各科室要充分明确各自身上的政治责任,认真研究主责主业,全力以赴做好收官工作;要认真反省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加强组织协调,整合各方力量精准施策、开足马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难题,力争奋战50天,坚决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区、市纪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领会中央、区、市的文件精神,保持对工作的高度热情,认真研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让工作事半功倍,在委机关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做学习型的纪检干部,认真研究《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等知识,切实用理论知识提升工作能力,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一至六协作区负责人,各室主任就今年来的工作亮点及第四季度工作计划进行发言;部分委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协管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