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深入进结镇各村(社区)督导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来源:天等县纪检监察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8 19:49:51 分享按钮

       11月26日至28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深入进结镇各村(社区)督导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通过实地走访、明查暗访等形式,先后深入进结镇孟养村、品力村、民元村、天南村、进结社区、茴利村、结留村、印勇村等地,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总支书记、包村工作队、驻村干部、村干部等详细交流,了解各村(社区)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黄玉书强调,各村(社区)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加强培训指导,让各帮扶联系人切实掌握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各项指标要求,实地入户开展帮扶培训工作,针对帮扶户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做到应帮尽帮,应扶尽扶,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三要做好督促检查,各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驻村干部等要及时检查帮扶联系人的帮扶质量和帮扶效果,对缺项漏项要及时跟进、督促补齐补全,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分工安排,逐一对照要求做好各项台账材料归档工作;四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讲究团结,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克难攻坚的精神,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要加强交流沟通,做到信息互通。要加强排查问题和风险点并及时向镇党委政府汇报,合力研究解决,确保圆满完成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目标任务。

 

       

       图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右二)到进结镇品力村督导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图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右一)与进结镇民元村包村工作队、驻村干部、村干部就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图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右二)实地走访进结镇印勇村了解该村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情况。


       在进结镇爱乐村和结安村,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明华与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详细交谈了解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许明华要求各村要加紧排查大病医疗、教育保障、住房和饮水安全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要加强各帮扶联系人的入户培训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到户到人;要及时排查风险点,做好台账及各项清单整理归档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按要求做好整改。

 

       
       图为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明华(左一)到进结镇爱乐村督导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图为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明华(左一)到进结镇结安村与驻村工作队了解该村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情况。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