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 详情

县纪委监委召开述职评议会 强化责任担当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4 20:27:50 分享按钮

       1月24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乡镇纪委书记、派驻机构组长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3个乡镇纪委书记和部分派驻机构组长聚焦主责主业进行述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对述职人员一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评议。

 

     

       图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中)听取述职报告。


       黄玉书指出,述职人员都能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亮出2021年工作成绩并查摆问题,明确2022年工作思路。2021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

       黄玉书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自信心,把握重点,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常态化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以严明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要重点抓好节前的“四风”监督工作,紧盯关键少数,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要通力配合抓好问题线索和案件查办工作,筑牢办案安全防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述职评议会现场。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