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县纪委书记黄玉书深夜冒雨前往进结镇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17:58:23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乡镇防汛责任,确保防汛工作落实到位,5月11日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玉书深夜冒雨前往进结镇督导防汛工作。

当晚,黄玉书首先来到进结镇政府,听取该镇主要负责人汇报汛期防汛工作部署情况。据了解,在暴雨来临前,进结镇紧急通知各水库值班员留意水位情况,并通知各村支书查看本村低洼地带,及时通知居住在有安全隐患地带附近的村民立即转移。截至目前,进结镇6个水库均运行平稳,没有出现汛情。

随后,黄玉书冒雨深入进结镇那大水库检查水库安全运行情况。在现场,黄玉书实地查看了水库水位情况,并询问防汛值守、防汛抢险物资保障、通讯保障、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情况。

黄玉书要求,进结镇要切实把防汛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严阵以待,持续深入开展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等安全隐患点的巡查、监测、预警和群众宣传,及时排查险情,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预案,强化物资保障和防汛队伍建设,关心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防汛期间生活情况。

黄玉书强调,进结镇要立即提醒辖区内各水库值守人员,要严格遵守防汛纪律,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重点区域值班人员到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要迅速上传下达,紧急处理险情,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实落地,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