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 详情

把荷:开展“六个一”活动力转干部工作作风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11:09:57 分享按钮

        7月4日至7月8日,把荷乡通过开展“上一堂廉政主题党课”“观看一场警示教育片”“监督一批村集体分红资金”“发放一件廉政马甲”“开展一场廉政集体签名活动”和“开办一个业务培训班”等“六个一” 推动“转变干部作风,争当清廉先锋”主题系列活动走深走实。
        7月4日,该乡党委书记邓洁源为全乡干部职工、驻村队员、村支书和乡直事业单位负责人上廉政党课。课上,他从“一颗红心永向党”“两条泥腿走百屯”“三省吾身促振兴”三个方面讲述党课,鼓励全乡党员干部发挥先锋作用、扎根一线实干,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和担当。党课结束后,乡清廉办组织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为把荷乡党员干部正确行使权力敲响警钟。

 


图为把荷乡党委书记给全乡干部职工、驻村队员、村支书和乡直事业单位负责人上廉政党课。

图为把荷乡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当天,该乡还举行村集体经济联营公司村集体经济分红发放活动。据了解,新成立的广西天等把荷和兴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盘活流转土地、发展养牛产业、引进木材加工业等措施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共给全乡8个村集体分红41万元。乡纪委书记将全程监督资金使用,保障村集体经济收益金合规使用。活动中,乡党委还为全体村“两委”干部发放廉政红马甲,红马甲刻印上“传承‘小平在把荷’红色基因、书写‘建功新时代’把荷担当”字样,旨在鼓励村干部弘扬红色精神,切实担当实干,助力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和清廉把荷建设。

图为把荷乡村干部喜领集体分红资金。

    图为把荷乡党委给村“两委”干部发放廉政红马甲。

        活动期间,乡清廉(作风)办还组织开展了廉政集体签名活动,举办村干部培训班。乡清廉(作风)办制定“十条承诺”事项,组织全乡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警察代表、医护人员代表、中小学教师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和全体村干部和开展“涵养若兰气质,争当清廉先锋”清廉把荷承诺墙集体签名活动。

    图为把荷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涵养若兰气质,争当清廉先锋”清廉把荷承诺墙集体签名活动。

 

图为把荷乡“赋能提升、清廉为民”专题培训班现场。


        据了解,乡清廉(作风)办共分三期开办了把荷乡“赋能提升 清廉为民”专题培训班,培训主要对象为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干部,除了邀请县直部门到场授课讲部门政策外,还让乡直站所负责人上台讲解站所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乡村两级干部的综合素养和业务能力,让政务服务、村务服务更加廉洁高效。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