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详情

天等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黄丽兰 发布时间:2022-07-22 08:38:58 分享按钮

 “这一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给我触动很大,以后我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近日,年轻干部赵彩线在参加了天等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开展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后深有感触地说。

  今年以来,天等县纪委监委从严从实加强青年干部教育监督管理。为帮助年轻干部分辨“雷区”和“陷阱”,该县12个派驻纪检监察组采用“通报+视频+讲课+基地”(通报一批违纪案例、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开展一次警示教育课、参观一次警示教育基地)的方式对全县430多名年轻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针对年轻干部政治历练不足等现状,天等县通过读一本廉书、开展“纪检学堂”、演讲比赛、椒乡论坛等活动,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年轻干部的党性。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