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详情

办公室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罗春婷 发布时间:2018-01-10 13:48:15 分享按钮

1.负责处理委局机关日常事务,负责县纪委全会、常委会议、局长办公会议及其他重要会议活动的筹备组织和会务工作,负责与县纪委委员的联系。


2.汇总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组织起草委局有关文件文稿,编发通报和信息,审核以委局及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3.督促检查上级领导批办、交办事项的落实情况,以及县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县纪委常委会议、局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的落实情况,组织协调涉及纪检监察工作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事项的答复工作,负责特邀监察员工作。


4.组织协调委局机关公文办理、印章管理、档案管理、保密工作和密码管理、后勤管理、对外联络、计划生育、接待等工作。


5.负责委局机关及派出纪检监察机关的财务管理监督工作。


6.负责委局机关干部人事管理、机构编制、培训教育、出国(境)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


7.负责承办县纪委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干部队伍建设及综合协调工作,负责受理对除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以外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举报、问题线索的初核、案件审查和处理。


8.负责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


9.负责委局机关的新闻事务、组织协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信息传播、网络宣传以及网络舆情信息收集、研判、处置工作。


10.负责法规、制度、规范性文件的起草、清理等相关工作任务。


11.负责本部门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