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详情

亮实绩、找差距、促干劲: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度纪检监察系统履行监督职责述职评议会​

来源:清廉天等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4 11:16:52 分享按钮

        3月2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天等县纪检监察系统履行监督职责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玉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13个乡镇纪委书记和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就2022年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工作重点等进行现场述职。黄玉书逐一对各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客观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提出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现场评议。
       黄玉书指出,述职人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既实事求是讲成绩,又认真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2022年,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
       黄玉书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露头就打,持续推动党风政风好转;要把清廉天等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体推进“三不腐”重大要求的具体抓手,齐心协力促进清廉天等建设融入推进天等“五大振兴”、优化“三大环境”,加快建设现代化山区强县全方位、全过程。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