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详情

十三届天等县委第六轮巡察进驻完毕

来源:天等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17:43:35 分享按钮

        截至3月21日,十三届天等县委派出的三个巡察组已分别完成对县卫生健康局、县医疗保障局等4个县直单位的进驻工作,巡察时间3个月左右,十三届天等县委第六轮巡察全面开展。

       本轮巡察,县委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崇左市委以及县委有关工作要求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统计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加强政治监督,查纠政治偏差。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分别设立值班电话、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层机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由有关部门处理。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4年6月12日。

十三届天等县委第六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别

组长

被巡察单位

值班电话

邮政信箱

接访地点

委第一巡察组

杨树新

县卫生健康局、县医疗保障局

18177737939

天等县1号邮政信箱

邮编:532899

县政府大院纪委楼103室

委第巡察组

龙东艳

县融媒体中心

18177737909

天等县1号邮政信箱

邮编:532899

县政府大院纪委楼102室

委第巡察组

梁立文

县工业园区服务中心

18177737926

天等县1号邮政信箱

邮编:532899

县政府大院纪委楼101室

受理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