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详情

天等县委第七轮巡察反馈问题262个

来源:天等纪检网 作者:潘帅江 发布时间:2020-09-14 15:05:54 分享按钮

  近日,天等县组织开展县委第七轮巡察反馈工作,向9个县直单位、25个村(社区)党总支反馈问题262个。


  按照今年3月20日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的工作部署,县委巡察办、巡察组根据会议审定意见修改完善巡察反馈材料,及时组织落实反馈工作。4月8日至15日,县委三个巡察组分别到各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反馈,反馈活动结合各被巡察单位实际灵活开展,对县直单位党组(领导班子)的巡察反馈,采取见面会和反馈会相继召开的形式;对村(社区)党总支的巡察反馈,在乡(镇)集中进行反馈。反馈会上,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均作了表态发言,并签收巡察反馈文件,进一步压实了主要负责同志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据悉,为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强化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该县纪委监委监督落实工作提前介入,涉及本轮巡察对象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乡(镇)纪委均出席巡察反馈会议,同时建立问题清单,建立反馈问题督查督办机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