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详情

天等:严查与民争利案件 吹起“两节”清风

来源: 崇左纪检监察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07 10:16:16 分享按钮

  近日,天等县查处一起与民争利案件,案件涉及4名国家工作人员,涉及6.97万元低保资金,该县将此案例进行全县通报,警示教育心存侥幸者,誓将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进行到底。


  据悉,不久前,有网络举报该县天等镇有4人领着国家财政工资,依然全家享受农村或城镇低保待遇,其中有3位教师,1位企业退休职工。按照规定,国家公职人员和村干部不能享受低保待遇,确实特别困难的需要享受低保待遇的必须履行报备手续,并严格审批、公开公示,接受监督。该县责令县民政局、各乡(镇)立刻整改,全面大排查,挖出与民争利的国家工作人员、村干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整改一起,对于采取隐瞒家庭成员,伪装分户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从严从重处罚。经排查后,该县还排查出15名村干享受农村低保待遇。

 
编辑: 罗春婷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