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详情

天等县政协以严于律已要求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

来源: 崇左纪检监察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6 11:15:16 分享按钮

  近日,天等县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严以律己”学习会,研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尤其是第二专题“严于律已”活动,是今年党的建设的一个工作重点,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主要内容,按照市、县委的安排部署,县政协认真落实、积极开展“严于律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一定要立根固本,持续深化,把“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贯穿到领导干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以严的要求带头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


  机关党支部要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扎实深入开展好第二专题学习研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好示范,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开展研讨,聚焦不严不实问题,认真查、仔细找,立行立改,使政协机关从严治党的氛围更加浓厚、领导干部的标杆作用更加明显。


  会议要求,政协党组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一把手”要敢抓敢管,做到以上率下。要继续坚持以正反典型为镜子,认真查找和解决班子及领导干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保证机关清静廉洁。要把专题教育同推进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推进全市“两加”、“两成”工作新局面,为把我县“建设广西山区强县、增进天等人民福祉”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上,政协班子领导、机关“一室三委”主任分别围绕“一剖析五检查必须”和“三责任一规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我检查和剖析,并列出个人整改清单,努力加于整改。

 
编辑: 罗春婷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