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 详情

天等县:“四着眼”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 崇左纪检监察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0 19:26:51 分享按钮

  天等县纪委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在学习、培训、教育和工作上严管理严要求,全力打造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


  学习上着眼于“早”。坚持委局全员周一早上统一学习,每天上午上班后的半小时阅读“三报三网”(人民日报、广西日报、左江日报、中国纪检监察网、广西纪检监察网、崇左纪检监察网),了解最新工作动态以及各地区的新经验新做法,吸收指导本县工作开展。


  培训上着眼于“实”。 努力提升纪检干部谋“实事”能力,派送纪检干部参加各级各类培训活动,举办各类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设“常委讲堂”,安排常委班子成员定期以课件形式进行授课,及时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充电加油。同时,把13个乡(镇)纪委、34个县直纪检组组成纪检工作协作区,抽调协作区人员参与县纪委开展纪律审查工作,通过“以案代训”的方式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能力。


  教育上着眼于“常”。除在每周一的学习例会上经常教育提醒外,还利用重要节日组织纪检干部到烈士墓、纪念馆、廉政展厅、监狱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常扯袖子、常咬耳朵,教育提醒纪检干部“打铁先要自身硬”。


  工作上着眼于“精”。出台《天等县纪委精细化管理细则》,从工作纪律、工作任务、工作制度等方面实施精细化管理,将各项指标分配到室、责任落实到人、完成时限明确到天,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实行“一周一报一公示”制度,纳入年度考核,鼓励创先争优,严格奖惩。

 
编辑: 罗春婷     
中国共产党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等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71-3521032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桂ICP备13004780号-4     桂公网安备45142502000016号
关闭

微信公众号

举报二维码

“一库通”二维码